【党史学习教育】校长杨庆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7 09:5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13日,校长杨庆新赴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为联系师生党支部和分管部门做了题为《学习党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专题党课。

杨庆新同志以“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作为引言,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坚守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信念内核,立足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震救灾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生动详实地讲解了党史从哪儿来,党员同志又当如何学的问题,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强调,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广大师生党员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必须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杨庆新要求,我们要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见落实、努力领悟促提升,以党史学习教育浸润初心。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学一段党史,加深一层认知,知一段党史,增强一份感恩,要坚定不移地在党的历史实践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许彩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史学习教育】校长杨庆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