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聚力增效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1-05-19 11:29:35

新闻网讯(通讯员来瑞、程凯)5月15日上午,就业讲习百校行2021大学生就业招聘活动及我校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松山、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方清忠出席活动。

屈文谦表示,武汉大学着眼于长远,一方面着力推进未就业毕业生尽快落实,尽早就业,另一方面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平台,切实将“实践育人”落到实处,也期待与政府部门、社会各界进一步探讨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就业。

王松山表示,在大学生就业的关键期和冲刺期,开展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也将继续勇担使命,大力拓展市场岗位资源,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和重点群体帮扶,多种方式推动就业创业,积极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招聘会+在线直播带岗”的方式举办,有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1500余个,1100多名大学生前来应聘。招聘行业涵盖建筑、IT/互联网、制造、科研院所、文化、教育、金融等。

“就业讲习百校行”是共青团服务大学生就业的一个重点工作项目,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省级团委和高校合作实施。自2020年启动以来,已先后在天津、湖北等地举办招聘培训活动。本次招聘会也是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举办的武汉大学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

(供图:伯乐校招 编辑:付晓歌)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武汉大学聚力增效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松山、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方清忠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