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我为师生办实事】西安交大口腔医院开展安全消防培训工作

2021-05-14 16:5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为全院师生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根据国家、省卫健委关于消防安全相关工作要求,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原则,口腔医院全面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推进“平安医院”建设,提升全院师生教职工火灾防范意识,并于四月底前完成了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涉及到正畸科、儿科、手麻科、口腔医学检测中心以及部分行政科室等,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采取理论授课、案例分析、动作示范、实地操作、答题考试等方式进行。使所有教职工了解、掌握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保卫科将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对其他科室分批次、分时段组织培训,最终达到全院教职工受训率100%的目标。

口腔医院完善的安保部署是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地落实的举措之一。在此基础上,口腔医院进一步对安保队伍提出“作风整顿”要求,针对队员仪容仪表、礼节礼貌、文明用语、岗位职责、新入职队员培训及施工现场巡查、物品出入管理、班前班后执勤情况总结梳理、安全隐患检查整改等相关内容作了明确要求,进一步明确安保队伍职责,规范执勤秩序,强化应急反应与处突能力。

口腔医院保卫科将继续秉承服务一线的理念,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素质过硬的安保队伍,持续做好医院安保维稳工作,确保良好的诊疗秩序,让师生教职工安心,让就诊患者放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为师生办实事】西安交大口腔医院开展安全消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