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校领导走访学生日活动举办

2021-05-19 11:22: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与广大学生的联系,拓宽学生诉求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5月13日下午,2021年第3次校领导走访学生日活动在南校区苦楝广场举办。副校长罗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50余名留学生、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话成长、议发展”。

“校内常规药物购买途径如何更便捷、更安全?”“汉语不好的留学生如何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加深与中国学生沟通交流?”“普通话考试报名紧张,是否可以增加普通话考试名额?”“《大学英语》A、B班课程设置及考核模式能否更优化?”在充分征集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诉求,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学生学业发展、身心健康及文明养成、学生生活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回复。

“校领导走访日活动是学校为学生‘办实事’的有力抓手。”罗军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继续秉承“以生为本”的理念,不断改进服务,真正解决学生学习成长过程中的切实问题。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本次征集问题,深入学生开展调研,加强信息沟通和宣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做好学校师生工作生活保障。希望广大同学持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参与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副校长罗军就学生所关心的问题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14位学生在走访日与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10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外语系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校领导走访学生日活动举办。2021年第3次校领导走访学生日活动在南校区苦楝广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