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思政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2021-07-31 16:08: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职院党[2021]13号)要求,428午,思政部在1103会议室开展题为“风雨兼程 百年追梦的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王炜老师主讲,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琪主持。

王炜老师围绕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中共二大、中共三大等33张经典照片,以著名历史事件为主线,深挖每张照片背后的党史知识,详细讲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建立的不朽功勋。

王琪主任强调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是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学习这段历史有助于我们增进对党伟大历史的了解,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身心投入到系部建设和学院发展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老师们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系部改革发展和学院“双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妙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思政部开展题为“风雨兼程 百年追梦”的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