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2-20 22:10:57

为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师生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思政部牵头,组建了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及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宣讲团按照要求开展集体备课,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宣讲团按照要求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团队形成近20个宣讲主题,采用讲故事、品诗词、唱红歌、赏艺术、鉴作品等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奋斗历程。宣讲实施“菜单式点课”模式,面向全体师生,针对不同受众的学习需求,深入全院各个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确保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方向正确、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武瑾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