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东北林业大学举行国庆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1-10-04 11:07:07 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爱国力量。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塞罕坝机械林场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爱国情、弘扬报国志,10月1日清晨,学校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持绿色发展使命”国庆主题升国旗仪式。东林师生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以这样庄严而有意义的形式向伟大祖国献礼。

仪式现场,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学校国旗仪仗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场师生列队,齐唱国歌。

学生代表、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王佳宁在国旗下发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我们的信仰有来处。牢记绿色发展使命,让我们的前进有方向”。她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东林精神,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展现东林青春力量。“国旗下的誓言”环节中,领誓人、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19级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尹宇彤带领现场全体同学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响亮的誓言回荡在东林校园,将仪式推向了高潮。

升旗仪式结束后,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纷纷举起手中的国旗,以校园打卡拍照的方式向伟大祖国献礼。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海飙表示,作为东林辅导员,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和全体东林青年一同做好塞罕坝精神的扛旗者、宣传员和继承人。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2020级生物学硕士研究生陈晨说:“作为东林学子,我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生态文明的绿色使者,投身美丽中国建设事业,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截图20211004110246.png

截图20211004110258.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向祖国献礼,学校举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持绿色发展使命”国庆主题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