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湖南大学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8次集中学习

2021-10-15 08:46:30

10月11日下午,湖南大学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8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段献忠领学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发挥好学校革命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资源优势,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增进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双一流建设等各项工作,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段献忠在领学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领会、全面把握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湖南大学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8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