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19 12:27:14

党有号召,志愿者有行动。为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战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1月10日下午2时,潍坊学院美术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1班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了青州市益都街道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本次活动的主要对象是街道辖区内的贫困家庭,志愿者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送上粮油、棉被等新年慰问品,了解家庭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增强对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个人的不懈努力下,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志愿者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让困难家庭倍感温暖。临行前,为给出行艰难的老人们提供便利,志愿者还主动帮助他们清理了家门口的积雪和碎冰。

此次活动让社区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未来要更好地担当起社会责任,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在全社会弘扬和谐友爱、平等互助的良好风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志愿者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让困难家庭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