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落实为群众办实事

2021-09-17 09:38:33 吕舒媛

为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干事创业活力,促进党建和思政工作的有机融合,回应教师科研发展的强烈需求,积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2021年9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实验实训楼Z504教室开展首期论文工作坊活动,此次论文工作坊由我院教工第一支部马黎晖教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探讨和学习。

22d77a9d86b484ac8eb6b2c067bb5ef.jpg

马黎晖教授在和老师们一起研讨

讲座伊始,马黎晖教授就论文题目的规范拟定从两个方面展开讲解和分析。一方面,一个完整论文题目的拟定不仅需要理论知识的铺垫,还需要创新点的体现,二者缺一不可。另一方面,论文的选题范围不宜过大、过空,要紧跟时代,紧密结合最新思想和自身实践,真正做到新的理论与新的实践相结合。讲座过程中,马黎晖教授带领大家对各位老师的论文题目展开分析,分别指出了优点和需要改进之处,对各位老师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详细的答疑,为今后的论文写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方法。首期论文工作坊在老师们的激烈讨论中走向了尾声,在马黎晖教授的总结中结束了此次讨论和学习

参与此次讲座的每一个老师都受益匪浅,为教师规范论文写作,提高写作质量,促进科研能力提供了新的方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这次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马克思主义学院干事氛围回应了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增强了党史教育学习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刘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9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实验实训楼Z504教室开展首期论文工作坊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