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参加师生党史联学第一期

2021-06-16 23:53:07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

6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以及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等高校联合开展“忆峥嵘岁月 承红色基因”——师生党史联学活动。联学活动第一期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办,来自四所高校的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30分,四校师生共同参观了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纪念馆真实完整地再现了江竹筠烈士的成长经历、居住环境和革命思想,展现了江竹筠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江竹筠烈士坚贞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参观江姐纪念馆后,四校师生开展了“话使命担当”主题交流分享会。我院马樱铭同学围绕党员能力提升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其他三所高校的代表围绕《毛泽东选集》的学习体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路以及如何强化支部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外国语学院与四川大学公管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等高校联合开展“忆峥嵘岁月 承红色基因”——师生党史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