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5 18:47:16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

根据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进一步发挥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10月2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到茅以升学院(唐臣书院)进行“学生社团育人基地”挂牌仪式,落实社团活动进园区工作。

202111031549087037.jpg

“社团进园区”是校团委立足学生社团管理与培育,与书院共同加强学生社团工作指导的新模式。书院在为学生社团提供充足活动空间的同时,社团也为书院文化建设注入了力量,共同为一流人才培养提供支撑保障。校团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导向,积极引导学生社团开展主题鲜明、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校团委实施“社团进园区”改革,重点解决社团活动的物理空间、内容供给和管理长效机制问题,同时为书院文化建设提供支撑。

目前,除为社团活动提供充足活动空间的同时,社团建团、指导教师和社团骨干队伍建设、资源配置等工作也在同步推进,以进一步完善学生社团工作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机制,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

授牌仪式后,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生社团育人基地环境美化活动,为社团开展各类活动创造更加温馨的环境氛围。

202111031549216391.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根据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