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燕园街道有序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2021-11-02 16:32:35 北京大学

按照北京市、海淀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燕园街道于10月26日中午正式启动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截至28日晚,累计接种加强针6344剂次。

26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安钰峰来到接种点,实地检查了各区域的设置情况,详细询问了接种流程和应急处置方案等。接种点设在邱德拔体育馆二层北侧大厅,分为测温区、等候区、知情同意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等区域,接种者在经扫码、测温后,有序进入等候区排队,随后签署知情同意书、扫身份证件录入信息,完成接种后在须在留观区观察半小时,接种全程“不走回头路”。针对不同情况,街道设置了四条接种通道,以方便60岁以上老人等群体。

接种有序进行

安钰峰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学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兴文共同进入接种区,带头接种了加强针。

安钰峰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27日下午,海淀区副区长林航来到邱德拔体育馆调研指导加强针接种工作,安钰峰介绍了接种流程以及接种点的设置等情况。林航现场了解了各区域的运行状态以及前两日接种数据等,对于本次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

林航现场查看接种点

下一步,燕园街道将持续做好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的组织实施、宣传动员和摸底排查等工作,推动辖区重点人群和其他符合接种条件且有需要人群“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加快构筑免疫屏障,为燕园师生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燕园街道于10月26日中午正式启动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截至28日晚,累计接种加强针6344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