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中石大学子在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2-12-21 15:29:03

近日,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落幕,中石大4支学生队伍参加“数字人居设计大赛”“数字工业设计大赛”和“数字文化设计大赛”等赛道选拔,最终获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2项,为学校参赛以来最佳成绩。

理学院教师王天、第五鹏祥指导的作品“新型节能麦秸造粒一体化设备”获数字工业设计大赛二等奖,杨东杰、陈亮指导的作品“中国古代第五大发明:三古之光——古钻井古管道古采盐”获数字文化设计大赛二等奖,卢欣、王立群指导的作品“国潮小镇”和马宁指导的作品“功能现代图书馆——聚源书屋”获数字人居设计大赛三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收录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白皮书》的创新型竞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目前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对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化创新创造实践的时代洪流,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石大学子在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