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书记喜获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3-04-09 21:53:42 刘伟

2023年4月3-4日,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现场决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五位参赛教师均获佳绩。其中,由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伟教授担任主讲教师,支部成员陆有富、赵玉龙担任团队成员的《中国古代文学》教学团队获得正高组一等奖。

创新大赛.jpg

本届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聚焦教学创新,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自比赛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3月11日组织线上校外专家培训,3月15日组织选拔赛,3月23日、29日再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四场高质量培训指导。此次优异成绩的获得,充分彰显了支部教师的教学素质能力和教学质量水平,将激励我院教师在教学创新方面再接再厉,不断探索更多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为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贡献力量。

刘伟培训.jpg

刘伟教授在培训中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刘伟书记喜获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