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学党史 办实事】第四次校领导走访学生日举办

2021-06-22 09:40:4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毕业生在工作未定的情况下档案是否可以暂时留在学校?”“毕业生如果有特殊原因是否可以晚一点搬走?”“推免至本校的毕业生是否能够根据意愿暑假留校并且尽早分配到研究生宿舍?”……2021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后续深造、就业、生活等问题,经过前期充分酝酿和深入调研,6月17日下午,第四次校领导走访学生日在北校创客空间举行。副校长陈玉林为学生答疑解惑。

全场正_副本.jpg

“我们努力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深造、就业、生活等方面问题,为毕业生离校解除后顾之忧”。在针对毕业生离校的档案管理、学业证和搬宿舍等问题,结合实际需求和客观情况,陈玉林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毕业生意见并做出认真解答,将“为学生服务”的理念贯穿始终。

“第二学位怎样设置?”“三学期制下小学期实习安排与自身意愿冲突如何处理?”“如何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学业培养计划和学业发展始终是学生最关心的方面,学校也在政策和实际上给予高度重视。“下一步,我们要打造一个‘本研贯通、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新体系,结合贯通培养改革,在本硕博三层次上不断优化培养模式,在‘招培就’三环节上实现协同联动良性循环。”陈玉林表示,学校一直关心学生学业、生活等问题,也一直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将继续深化改革,在生活便利、教学规范、管理顺畅等方面下功夫。希望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带着想法与方案走进活动现场,帮助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快速、有效地做出使学生更满意的举措。

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团委、图书馆、就业中心、档案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后续深造、就业、生活等问题,第四次校领导走访学生日在北校创客空间举行。